手机看新闻

刚需必看!桐乡这些楼盘荣登2居热搜榜,建议收藏!

2019-08-24 11:04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桐乡刚需一族来说,购房时两居往往是“上车”的首选。通常情况下,两居户型整体布局较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房屋的通透性好,性价比也较高,对于三口之家的刚需购房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月桐乡的两居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数据刚刚更新,排名有新变动,详细榜单见下文

刚需必看!桐乡这些楼盘荣登2居热搜榜,建议收藏!

好房推荐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1:金地名苑

金地名苑目前有房源在售

金地名苑目前有房源在售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2:合悦江南

合悦江南目前暂无房源在售

合悦江南目前暂无房源在售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3:康来登花园

康来登花园建面约88-139㎡

康来登花园建面约88-139㎡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4:桐乡高铁新区高桥阳光城

桐乡高铁新区高桥阳光城在售

桐乡高铁新区高桥阳光城现已开盘精装修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5:河山柳岸春风

河山柳岸春风主力面积68㎡、89㎡、110㎡

河山柳岸春风主力面积68㎡、89㎡、110㎡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6:青成名苑

青成名苑主力户型81㎡、98㎡、120㎡在售

青成名苑主力户型81㎡、98㎡、120㎡在售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7:宇隆嘉苑

宇隆嘉苑目前暂无房在售

宇隆嘉苑目前暂无房在售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8:优优景苑

优优景苑建面约128-138㎡户型在售

佳源优优景苑,建筑面积约128-138㎡临杭匠心之作,建筑面积约40-80㎡多功能好铺。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9:吉翔大悦府

吉翔大悦 启幕桐乡”—大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前言:10年13盘,品质房企吉翔置地以大悦府之名致敬高桥新城。8月16日,大悦府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精彩纷呈丨大悦府开放8月16日一早,售楼处已经挤满了早早到来的人群,签到处更是被到场嘉宾挤了个水泄不通。随着现场乐队的开场,售楼处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接着,桐乡吉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汝明先生上台发言,诚信感谢各位到场来宾的支持,并表示吉翔·大悦府定不负大家喜爱,以可见品质房企改变城市的初心,为社会共建美好家园。当天重头大戏剪彩仪式在瞩目中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大悦府售楼处正式开放,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方来宾。剪彩结束后,来宾可以免费品尝精美小零食和甜品水果。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抽取!现场更有DIY团扇手工活动,让所有人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出与众不同的扇子,为家人扇去酷暑的炎热,丝丝凉意伴着欢笑声。匠心钜作丨筑典范人居现场有兴趣的来宾参观样板房,并由置业顾问一对一专业讲解。销售人员的专业、热情让客户充分了解大悦府项目。大悦府,系吉翔置业挺进桐乡首个匠心之作,地处桐乡高铁新城,紧邻乌镇大道,高铁站,高速口,交通快捷便利,尽享繁华配套,商场、医疗、商超、学校,闹中取静,移步而至。未来有望成为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生活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成为桐乡南部地区居住名片。目前售楼处已正式开放,更多详情,欢迎莅临营销中心品鉴!售楼处地址:中国桐乡乌镇大道与悦秀路交叉口

本月桐乡两居热搜榜10:绿城·乌镇蘭园

绿城·乌镇蘭园火爆认筹中

绿城·乌镇蘭园建面约80-140㎡轻颐养社区 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