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源优优中环: 适合你的“智慧家” 希望能陪伴你一生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10:39:00

[摘要] 佳源优优中环: 适合你的“智慧家” 希望能陪伴你一生

从香港中环到上海中环,中环路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繁华的象征,也是一个城市交通的中流砥。华灯初上,似锦繁华,南湖秀洲双线一连,地段核心,中环之上,贯通全程,是涌动的希望之都,也是臻贵的“中环价值”。

这二环之内的珍稀路段中环,是任重而道远的沧桑之路,是矜矜业业的创造之路。佳源,这个身批禾城22载岁月的女子,贡献了青春与年华,倾注了钦慕与激情。相望与此,见不了你昨日容颜;今宵之过,愿你从容优雅,共镶中环兴盛。

己酉月戊午日,佳源豪气满载,一举夺下中环地块,之后便与中环心心相惜,取之案名:佳源优优中环。席承了老一辈佳源项目的精髓,更近了新一代科技的发展,优优中环也是在居住适宜度上探索人居典范,立志时尚、科技、美学,在建筑、人居、环境中淋漓精致得体现,建筑面积约75—125㎡奢适美学住区为嘉兴定制都会品质生活。

拿地至今,优优中环贴近生活,也是提出了一系列产品创新及人居理念,于近期提出“质造家”、“生活家”,别看是短短的三个字,字字都蕴藏了生活配套的大道理:“”(大匠之风建著精品:建筑品质是硬道理,构筑高品质城市级封面作品)、“”(居家更宁静生活更温馨: 的外立面、建材涂料、保温性能、隔音效果, 灯光设计团队)、“”(私人的全景空间:大居室超阔景观窗,未来20年经典范本,打造国际奢适生活)理念;“”(享受户外: 纳米光波离子,户外驱蚊系统)、“”(送给孩子的“贵族”运动:儿童小型高尔夫球场,5001智慧健身步道,多功能园艺感知园)、“”(品茗每一滴清醇甘露:社区直饮水系统,净水系统,空气源热水)理念之后,又于近日提出“智慧家”一理念,切切实实为以后的业主考量再三,贴合科技生活理念,为业主创建更好的生活体系。

“智”—幸福无距离:如果带小孩在小区散步,在家WiFi无阻出门却忘开流量,错过重要紧急消息而发愁……不完全配套的社区生活让你的工作事宜不能及时有效传递,生活服务总归会缺少一点乐趣与激情,佳源优优中环社区WiFi覆盖,让你与 自然联通。

“慧”—让停车更帅:平时进入大型商场,停车的快感让你意犹未尽,有时回自家小区不要说这些高科技了,连停车都是个烦心事,而优优中环让你停车也成为一种头文字D般的快感体验,0.01秒快速识别系统,让你停车更帅。智能的感应道闸,车牌识别系统,让你停车不再忧心,保障车辆安全,自动形成一个社区停车体系,更有秩序的停车让你的居住幸福指数也能“刷刷”快速提升。

“家”—我就“以貌取人”钥匙?密码?统统不要,优优中环摒弃传统繁杂的社区进门方式,在进门方式上再突破革新,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以及钻石级触屏面控指纹锁,让你率先体验 人居技术,更能切实保障你的居家安全。这个是“以貌取人”的 ,也是个科技创新的时代。

佳源优优中环的“智慧家”理念横空出世,全面的社区配套,先进的科技引进,让你居家无忧,尽享奢华品质生活。此次,优优中环也是采用8个舒适健康人居系统,4项尖端科技,8家品牌团队,愿为你建造一个 赋予都市 住宅的社区。

情怀与 住宅的首次碰撞,佳源回归故土的又一力作,无需言语,却刻骨铭心,喝水不忘挖井之人,重遇愿舍过往辉煌,从一而终,再次回馈这片土地。佳源定会把现此推出的“质造家”、“生活家”、“智慧家”理念切实落实,再为嘉兴人民去充实他们所热爱的中环。佳源给你的中环,才是真的中环;优优中环所给你的,才是你理想的家!而这笔财富,希望能陪伴你一生。

楼盘地址:南湖新区中环东路西面,安邦护卫东面,1921南湖都市经济园的北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心城区
      • 南湖
      • 秀洲
      • 经济开发区
      • 嘉善
      • 桐乡
      • 平湖
      • 海宁
      • 海盐
      • 国际商务区
      • 秀湖
      • 湘家荡
      • 城北
      • 科技城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10万
      • 11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